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我的心机耳挂拉提面膜

拉提耳挂式面膜得包装部分是在旧包装上面加上耳挂的贴子,耳挂的用途是上提脸部曲线,对抗皮肤松弛。

我的心机 燕窩膠原蛋白耳挂拉提面膜
將燕窩與膠原蛋白添加於面膜中,給肌膚雙重滋潤簡單保持肌膚水嫩、彈性光澤含高效保濕因子,能預防乾燥,粗糙老化現象產生具改善膚質,供給肌膚養分,並能活化肌膚,加強代謝功能使肌膚回復正常之張力並預防細小皺紋,增加肌膚之彈性!


我的心机 珍珠粉蛋白耳挂拉提面膜
提升肌膚活力,保持肌膚的水份及彈性. 特別推薦乾燥無彈性膚質使用。可使肌膚維持極佳的保水度, 可使水份不流失外,亦極有滋潤度,敷後如絲緞般柔


我的心机 蘆薈維他命E耳挂拉提面膜
維他命e為一種重要的抗氧化劑能保持皮膚的水亮白皙,增加皮膚的穩定性,能夠更有效的讓肌膚吸收,發揮更加優澤的潤白效果,讓肌膚呈現白皙透亮的膚色,使臉部膚質更具光滑,輕鬆還妳明亮肌膚!!


我的心机 蝦紅素鑽石耳挂拉提面膜
蝦紅素是目前熱門的天然抗老化劑,使肌膚撫平細紋,維持肌膚保水度、緩老化、避免肌膚乾燥,加強肌膚水分吸收與平衡,雙重保護,使肌膚更加光彩,讓歲月不在肌膚留下痕跡

 
我的心机 熊果素亮白無暇耳挂拉提面膜
熊果素能有效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,能阻斷黑色素形成,使肌膚回復透白柔嫩再搭配多種含豐富維他命C的天然植物萃取,能充分改善肌膚色素沉澱不均及膚色暗沉現象

 
我的心机 牛奶亮白保湿耳挂拉提面膜
牛奶不單能給肌膚營養,牛奶含有豐富的乳指肪、維他命與礦物質,具天然保濕效果,而且容易被皮膚吸收,能防止 皮膚乾燥,並可修補乾紋。溫和的牛奶香,完美的乳清蛋白敷在臉上,可以立即改善臉部肌膚粗糙、無光澤的問題,使肌膚重現完美柔細光滑,白皙細膩,保濕、舒 緩、平滑及明亮膚色多項功效,讓肌膚滑嫩透明感,嫩白柔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